市领导调研景区和非景区景点涉险隐患排查整治

zz.fjsen.com  2021-08-30 11:49: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4日,漳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林晓东牵头,市应急局、文旅局等多部门联合到漳浦县调研景区和非景区景点涉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县领导卢秀云、苏诚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前亭镇海域和火山岛景区,现场察看景区和非景区景点涉险隐患排查整治落实情况,详细了解相关风险点安全防护设施、通信运营商推进技防物防建设及健全安全治理机制体制落实情况,并在前亭镇政府召开座谈会。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进一步绷紧安全防范这根弦。要以更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要切实落实各级领导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坚决扛起责任,主动履职尽责、层层落实,坚决杜绝群死群伤事故发生;要以更严工作措施,提升整治效果。要同向发力、统筹协调、合理分工,加大“点、线、面”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与带有危险性运动爱好群体的发现管控工作,运用措施督促企业完善安全防护;要以更多工作机制,提升管控能力。要不断研究健全安全治理机制,在保障安全前提下,发动镇村群众应急救援力量,同时加大典型表彰和宣传力度,加强海上风险与疫情输入防控能力;要以更大力度组织保障,提升落实措施效能。要加大资金和管理保障,各部门要主动介入,创新完善工作方式方法,落细落实工作措施,进一步压实网格社区责任,切实维护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杨志鹏)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