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台玻光伏玻璃:加快技改升级 助力产品优化

zz.fjsen.com  2021-08-30 11:39: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眼下,漳州全市正掀起“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年”活动热潮,台玻福建光伏玻璃有限公司响应国家对玻璃行业的绿色、节能、新环保要求,投资2亿元将原有生产线进行技改升级,实现生产“单玻”到“双玻”技术革新,预计年度产值可达10亿元。

在台玻福建光伏玻璃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一片片玻璃原片经过磨片、清洗、镀膜等工序后形成成品。据了解,去年来该企业投资2亿元将二期生产线进行技术升级,引进成型装备压延机、激光打孔、丝网印刷等新工艺、新设备,窑炉产能从600吨提升至650吨,能耗则降低15%。目前该生产车间有一条650吨的玻璃原片生产线、四条深加工生产线,月产200万平方米光伏玻璃。

台玻光伏玻璃技改项目能顺利进行,离不开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绥安开发区旧镇工业园从水、电、气等生产必备要素给予保障,同时从用工、人才引进、银企对接、落实技改政策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帮扶。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台玻公司实现产值3.7亿元,税收2200万元,预计年度产值将达10亿元,创税1亿元。此外,今年公司拟再投资1.5亿元进行技术改造,每年可再新增产值5亿元,创税5000万元。(陈国财 陈芳娇 李圆环)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