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金都工业区4家企业入围2021年福建省科技小巨人企业名单

zz.fjsen.com  2021-08-31 10:45: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31日讯(通讯员 黄照贤 林欣遥)日前,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公示拟入围2021年福建省科技小巨人企业名单,诏安金都工业集中区的4家企业名列其中,分别是福建环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玛塔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海德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及福建神爽水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据介绍,今年以来,诏安金都工业集中区以“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年”活动为载体,“六比一看”竞赛为主要抓手,全力推动高科技项目建设、科技交流合作、成果转移转化、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等工作。通过深入企业一线,走访调查、联系高新技术、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基础上,协调解决企业在申报重大科技攻关项目上存在的问题,优先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建立企业重点实验室,加强科技创新引领示范,跟踪推进技术改造的项目,形成压茬推进、批次开工、滚动实施技改项目的良好态势,推动集中区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