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审计:“党建+文明”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zz.fjsen.com  2021-08-31 10:42: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云霄县审计局围绕云霄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目标,坚持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机关资源、服务“双下沉”,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把“党建+文明”模式有机地融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及社区文明宣传、环境整治、志愿服务等各项活动中。

在绥阳社区街头,云霄县审计局志愿者们发放疫情预防宣传单,普及防疫科学知识,并与社区工作者们一道对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向群众宣传《福建省志愿者服务条例》应知应会内容,讲解志愿行为的目的、意义等基本内容,鼓励群众加入志愿者队伍中来;通过入户宣传并发放禁毒宣传海报等形式,全方位、立体式开展禁毒普法活动,增强群众禁毒意识;发放宣传垃圾分类小知识宣传单,向群众科普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引导群众从自身做起,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活动中,云霄县审计局党员志愿者们铭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切实当好文明创建工作的宣传员、示范员、监督员,助推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创建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增色添彩。(许颖)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