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官陂镇光坪村教育促进会开展助学活动

zz.fjsen.com  2021-08-31 11:40: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9日,诏安县官陂镇光坪村教育促进会举行第二届颁奖典礼,奖励该村2021年优秀学子和安心执教、默默奉献、成绩优异的优秀教师,希望学子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将来学有所成,回报家乡、回报社会,鼓励教师务实官陂教育根基,振兴官陂教育事业。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发展教育任重而道远。活动中,乡贤们纷纷表示,教育是地方持续发展的后劲,希望继续抓好村中教育事业,用爱心和真情托举家乡学子的大学梦,支撑家乡美好的明天,同时呼吁学子们要铭记乡情,学成归来,反哺家乡,为家乡的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主办方为考取重点高中和大学的21名学生发放了奖学金,学生代表上台发表了获奖感言,表示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支持下,将会更加努力的学习,主动进取,在学习的篇章上写下辉煌的一笔,将来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更好的为社会做贡献。据了解,本次大会共颁发奖金4.47万余元,用于奖励优秀学生和优秀教师,大会的召开,在全村形成重教兴学的良好风尚,捐资兴学、尊师重教尉然成风。(郭吉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