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备好市党代会 回应社会关注和党员干部群众期待

zz.fjsen.com  2021-08-31 10:10:2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高站位做好筹备工作 高标准保障会议成功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8月30日,市委召开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黄水木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亚东和市委常委、秘书长廖卓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充分认识市党代会的重要意义,高站位、高标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顺利召开。

会议强调,政治站位要再提高,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以筹备好市党代会的实际行动回应社会各界关注和党员干部群众期待。工作措施要再细化,坚持精益求精、优中求优,把握大会主题,按照时间节点和法定程序统筹、高效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纪律要求要再严明,进一步强化纪律约束,严格遵守换届工作、筹备工作和会议期间各项纪律要求,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安全保障要再到位,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妥善解决群众困难和诉求,加强疫情防控,明确防控措施,把好会议场所等地的“防疫关”,强化细化各项举措,确保各个环节安全有序。舆论宣传要再深化,适时推进市党代会相关的宣传报道,形成正确舆论导向,营造浓厚社会氛围。责任落实要再强化,明确职责定位,拧紧责任链条,主动担当,团结协作,拼搏奉献,形成推进筹备落实的工作合力。(章汶)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