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带队调研老旧小区、背街小巷改造

zz.fjsen.com  2021-08-31 10:31: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区委书记石振棋带领住建局、城管局、芗江物业、城建公司等部门负责人,深入一线,调研老旧小区和背街小巷改造情况,提升高品质中心城区建设水平。

石振棋一行先后来到人民医院宿舍、茶厂宿舍、侨联宿舍、芝山公园路、通宝巷、区林业局宿舍、漳大宿舍、群裕小区,现场了解改造进展情况,听取各部门在改造老旧小区和背街小巷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具体解决办法和措施。

石振棋强调,老旧小区、背街小巷改造要因地制宜巧妙改造,注重细节,在美化、绿化、通透化、人性化上做足做好“绣花”功夫。要完善提升基础设施,做好污水、路面改造,增设充电桩、监控、路灯,尤其要在小区增设垃圾屋,让群众生活更加方便舒适。要加快施工进度,强化小区后期管理,物业公司要加快接管无物业小区,巩固老旧小区改造成果,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

区领导陈燕惠、蔡金山及相关街道主要领导参加调研。(郑文典 刘钦赐)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