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亭街道:实干攻坚 加快打造宜居宜业宜商新石亭

zz.fjsen.com  2021-08-31 10:35: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石亭街道将把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认真贯彻执行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加快打造宜居、宜业、宜商的新石亭,为建设高品质中心城区贡献石亭力量。”芗城区石亭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向荣表示。

一是服务项目建设。充分发挥区位优势,积极投入“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年”活动和“六比一看”竞赛。着力加快征迁进度,集中解决遗留问题,坚决落实用地保障,全力服务项目落地开工建设;主动靠前,不断提高对企业的服务水平,积极为企业提供金融、招工、办证等多方面力所能及的便利与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二是深化城乡融合。聚焦教育、健康、养老、文化、卫生等公共服务事业发展,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努力营造更加优质的人居环境;充分发挥下高坑、寮里“党建+”、“文旅南山”、“红色乌石”带动效应,因地制宜推进乡村振兴,推动形成以点带面、连线成片的良好态势;创新市域社会治理,健全城乡社区网格治理“2+N”模式、“四位一体”矛盾调处机制,持续推动移风易俗,营造安定和谐文明的社会环境。

三是坚持党旗领航。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推动全盘工作的总抓手,坚持抓党建和抓业务两手都要硬。扎实做好村居换届选举,下沉一线调查研究,摸清村情选情,为顺利开展村居换届选举打下坚实基础,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圆满顺利;强化党建示范作用,探寻党建与中心工作的最佳结合点,着力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加快基层党建与社会治理深度融合,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