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督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

zz.fjsen.com  2021-09-06 09: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日,代区长何才成带队深入新桥街道、区自然资源局开展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督导。

在新桥街道,区领导一行听取了新桥街道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和区委第3督导组督导情况反馈,并就进一步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要求。

何才成强调,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督导,是区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举措。新桥街道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这次督导当作检验工作成效、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贯穿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全过程;要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担起责任,在问题整改上狠下功夫,确保反馈的问题逐一得到落实整改;要深化巩固督导检查成效,举一反三、以点带面、由表及里,及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把督查成果体现好、运用好、拓展好,将督导成果转化为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芗城加快推进高品质中心城区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区自然资源局,区领导一行听取了区自然资源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和区委第14督导组督导情况反馈,并就进一步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要求。

何才成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政治立场,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始终从政治上审视自己的岗位、考量自己的工作,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岗位上、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直面问题抓整改,针对督导组反馈的问题,要高度重视、狠抓整改落实,确保督导取得实效;要全面统筹抓落实,扛稳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统筹各项重点工作,持续优化干部作风,真正把督导检查成果落实到打造过硬干部队伍、加快推进发展上来,不辜负区委、区政府和人民群众的期望和重托。

区领导曾勇平、杨志辉、陈燕惠分别参加督导。(郑锡鹏 戴智杰)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