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凝聚巾帼力量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zz.fjsen.com  2021-09-07 15:00: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8日,云霄县妇联、宝城社区、城建监察大队联合开展创城共建活动,用双手打造城市形象,用行动传播文明风尚。

活动中,县妇联巾帼志愿者、宝城社区工作人员、城建监察大队对宝城辖区的路面垃圾、巷道里的杂物、墙上的小广告等进行清理,对流动摊点和占道经营进行教育引导,对没有按照指定位置停放的摩托车、自行车等进行规范摆放。在大家的努力下,清扫过的大街小巷和墙面更加干净、整洁,摩托车、自行车井然有序,人行通道更加顺畅。

巾帼志愿者来到沿街商铺和居民家中,开展文明劝导和入户宣传,分发《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反家庭暴力法》《女性网络安全宣传手册》以及创建平安家庭、移风易俗、垃圾不落地等宣传材料,引导广大群众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遵纪守法,养成文明生活习惯,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随着云霄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的不断深入,云霄县妇联将继续发挥妇联组织优势,上下联动,主动作为,广泛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把创城和妇联的重点工作、品牌项目有机融合、共同推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谢榕)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