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助力创城攻坚战 党员先锋在行动

zz.fjsen.com  2021-09-07 15:11: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云霄县自然资源局的志愿者们身披红马甲,分别来到了挂钩社区——双溪口社区和七星山廉政文化公园等地集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双溪口社区,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自发带上扫帚、垃圾袋等劳动工具,分工合作,有的清理路边杂草、有的捡拾地面和绿化带中的垃圾,对社区内公共地段进行全面彻底的清扫,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细化、美化、亮化的生活环境。同时,针对辖区内车辆乱停乱放、违章停车等不文明现象,志愿者们采取上门动员、逐户告知等形式进行劝导,广泛宣传乱停乱放的社会危害性和创城工作的重要性,倡导文明停车,营造良好的交通氛围。

在七星山廉政文化公园,党员干部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志愿服务精神。不仅对公园的环境卫生和杂草进行清理,劝导不文明行为,还对游客进行创城文明知识宣传,让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和目的,促使创建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切实巩固环境卫生治理成果。

创城人人参与,文明人人有责。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还进一步拉近社区与共建单位的互动联系,充分调动了在职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用实际行动为云霄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蔡丽敏 吴晨华)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