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政协到云霄调研委员履职服务管理工作

zz.fjsen.com  2021-09-07 15:11: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31日,福建省政协调研组到云霄县开展委员履职服务管理工作专题调研,了解委员履职工作制度、权利义务和委员工作职责的落实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威惠美食文化广场、秋瑾故居、向东渠精神教育实践基地、漳州市德润康食品有限公司、县政协莆美镇联络组等地,详细了解云霄县政协委员履职服务管理工作经验做法。

近年来,云霄县政协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求,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委员履职管理,完善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制度,积极开展视察调研、提案办理、反映社情民意等各类活动,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推动富美新云霄现代化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调研中,调研组对云霄县在委员履职服务管理工作方面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委员们要继续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强化服务意识,充分利用政协优势,加强交流学习,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责任意识,积极建言献策,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蔡丽敏 蔡江龙)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