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集中开展娱乐场所专项整治行动

zz.fjsen.com  2021-09-07 15:11: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31日晚,云霄县公安局组织治安大队、禁毒大队及派出所干警联合文体旅局对云霄县各娱乐场所进行突击检查,敦促业主严格遵守“每日凌晨2时至上午8时,娱乐场所不得营业”等娱乐场所营业有关规定。

突击检查前,云霄县公安局召开娱乐场所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漳州市公安局督导组参与指导。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及相关部门领导到各个行动点进行工作指导。

此次娱乐场所专项整治统一行动,摸底排查云霄县KTV、RTV、小酒吧50多家,重点对9家小酒吧、12家KTV营业场所的业主分别进行政策法规宣传教育。

下一步,云霄县公安局将协同文体旅局严格执行娱乐场所守法经营相关营业时间规定管理标准,持续加大对云霄县各大KTV营业场所、小酒吧、城郊RTV经营场所的执法检查力度,净化娱乐场所守法经营环境,提倡“诚信经营、文明消费”理念,确保云霄县娱乐场所的业主守法经营,积极创建文明城市,切实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蔡丽敏 林艺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