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建立残疾人听力健康服务平台

zz.fjsen.com  2021-09-08 10:27:4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优势互补 携手共建

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携手市医院共建残疾人听力健康服务平台

为进一步支持残疾儿童康复教育,9月7日,漳州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与漳州市医院团委签订共建协议。双方将就漳州市听力语言基地共建模式,探寻合作方式和途径,结合漳州市医院的专业优势和发展需求,携手共建残疾人听力健康服务平台。

根据协议,双方将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升专业化水平,共同推进漳州市残疾人听力健康服务事业的发展。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将主要负责登记预约、听力检测并将需要进一步咨询的人群转介至市医院相关科室(耳鼻喉科、康复科、儿科等)。听障人士或其他有需求的人群可以获得更便捷的诊断服务,该中心的康复教育老师也能够进一步提升康复技能,为下一步残疾儿童的康复教育提供有力的支持。

此外,市医院还将派出专业医疗团队,不定期开展义诊、咨询及听力健康知识公益培训,为多重障碍的幼儿提出诊断和指导意见。(闽南日报记者 丁汉钦)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