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实验幼儿园“一园两区”趣味游戏迎新生

zz.fjsen.com  2021-09-08 23:23: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6日是幼儿园小班新生入园的第一天,县城许多幼儿园开展了各具特色、爱心满满的迎新活动,让小朋友在开学第一天,找到学习的幸福感,开心快乐地开启成长之门。

在县实验幼儿园主园,各个班级都精心准备了贴心愿卡、趣味找班级等活动,新入园的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走进幼儿园,在活动中体验成长的快乐。

在县实验幼儿园夏商园区,当天上午八点半,随着第一位小朋友踏过“时光之门”,开学典礼正式拉开了序幕。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来到园内,孩子们通过入“启智门”、抚摸具有特殊含义的击鼓、苹果、橘子等物品以及签到、贴全家福与心愿便利贴、抠图拍照、点亮签到灯等一系列趣味好玩的成长通道游戏,开启了自己新的征程。

幼儿第一天上学,就意味着离开了父母,走出家庭,开启生命中最初始的正规教育、学会独立、学会交往、学会勇敢面对成长路上的点点滴滴。县实验幼儿园开展的系列迎新活动,有效缓解了孩子们的入园焦虑。(杨志鹏 林志鑫)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