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下河、列屿分别举行专题宣讲报告会

zz.fjsen.com  2021-09-09 17:02: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下河乡、列屿镇分别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云霄县下河乡邀请云霄县委讲师团成员、云霄县乡村讲师团成员、云霄党校副校长吴顺昌作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主题报告会,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特别是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深刻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

云霄县列屿镇邀请高级讲师、党史学习教育云霄县委宣讲团成员、云霄县委党校对外培训中心主任李凯作了专题宣讲。李凯通过“一个主题”“两个一百年”“三个深刻改变”“四个伟大成就”“五个庄严宣告”“九个必须”,带领大家回首过去的奋斗路,展望前方的奋进路,号召大家大力弘扬建党精神,在全党全社会激扬起继往开来、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学习领会,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全方位推进列屿镇高质量发展超越。(方阗 张金婷 )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