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多部门联合开展渣土车辆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zz.fjsen.com  2021-09-09 17:04: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6日,云霄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交通执法、城管等相关部门组织开展渣土车辆违法行为整治行动,查处渣土车违法行为8起,有力震慑了违法者,确保了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行动中,大队深入分析辖区渣土车运行轨迹和违法行为发生规律特点,充分发挥与交通执法、城管等相关部门联勤协作优势,形成管控合力,针对性在国道、城乡结合部、施工工地附近道路等渣土车往返频繁路段部署安排警力,通过定点执勤结合流动巡查的方式,对过往渣土车、工程运输车进行严格盘查,严查渣土车超速超载、不按规定路线行驶、改装改型、污损号牌、“抛、洒、滴、漏”等交通违法行为,坚持逢车必查,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有效营造高压严管态势。

期间,执法人员坚持教育与惩处并重,在严查违法的的同时,通过散发宣传材料、面对面讲解的方式,对过往驾驶人进行安全再教育,分析渣土车违法的严重危害性,告诫车主要牢记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云霄交警)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