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金都工业集中区西区加速推进项目开工

zz.fjsen.com  2021-09-09 18:01: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9日讯(通讯员 黄照贤 林欣遥)连日来,在诏安金都工业集中区小微创业园(西区)的清表现场,工人们正驾驶着挖掘机清理地面的杂草灌木,装载车在不断来回运送,推土机加足马力平整土地,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据了解,小微创业园项目是漳州市重点项目。西区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3亿元,总用地面积35575平方米,建筑面积约53354.58平方米,建设包含6栋通用厂房、1栋综合楼、1栋食堂宿舍楼、发电机房及配电室、已建厂房改造等配套设施。

诏安县以“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年”活动和“六比一看”竞赛为抓手,加大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力度,优化工业园区产业布局,有效发挥工业园区对产业的聚集、引导、辐射、带动作用。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建设众创空间,吸引科技及信息服务、现代商贸物流、文化创意等现代服务业企业在集中区的落户和孵化,为诏安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