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县红星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zz.fjsen.com  2021-09-09 17:45: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法治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打造畅通有序、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近日,诏安县红星乡道安办联合乡派出所在辖区主要路段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全力维护道路交通秩序。

本次行动,主要针对学校路段的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对查处到的交通违法行为人,执勤民警采取“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方式,向交通违法行为人讲解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后果,进一步引导驾驶人主动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驾驶、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同时,乡道安办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告知群众随意穿插马路、车辆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危害性,引导群众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戴安全帽驾驶,注意交通安全,主动礼让行人,养成文明出行的好习惯,共同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通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宣传力度,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摒弃交通陋习,营造人人知晓、人人遵守交通规则的浓厚社会氛围。(高琼)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