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联合入村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zz.fjsen.com  2021-09-09 17:44: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农村地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9月5日下午,诏安县深桥镇联合县委办、县妇来到树美村,为村民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讲座。

活动中,深桥镇安办主任为村民讲解了日常交通安全知识并播放一些重点案例及事故,剖析交通违法和事故危害,特别是针对频繁发生的电动车交通事故,提醒广大村民在出行道路上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做到不闯红灯、不非法载人、严禁酒后驾车、严禁逆向行驶等违法行为,做到文明出行、文明礼让、安全行车,并教育好身边的亲朋好友。

同时,现场工作人员向参与群众及周边群众派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共计100份。通过多样化的宣传,加深了村民对交通安全知识的了解,增强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文明安全参与交通的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下一步,深桥镇将强化道路交通安全巡查力度,进一步从源头把控,全面消除交通安全隐患,营造和谐、畅通、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为群众出行筑牢安全“防护网”。(沈秋玲)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