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陈岱:狠抓落实 全力推动违法图斑整改

zz.fjsen.com  2021-09-09 17:03: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经过一个多月的奋战,云霄县陈岱镇违法图斑整治到了攻坚阶段。经过认真研究部署,明确要求涉及村以“复耕复绿”为整治标准,该拆除的坚决拆除,集中精力坚决打好本次违法图斑整治的攻坚战,务必按时限要求完成整治任务。

9月7日早上,陈岱镇分管领导带队,组织自然资源所、镇村两级干部40余人次,出动执法车8辆,大型挖掘机2部,对岱东村一处卫片图斑点进行拆除。在违建拆除现场,工作人员密切配合、严格执法,两台大型挖掘机挥舞着“大爪”对违章建筑进行依法拆除,经过7小时的施工,违规建筑轰然倒地,共拆除面积一千多平方米,强力震慑了顶风违建行为。

此前,镇、村主要领导敢于动真碰硬,对该片区农户进行多次约谈、深入沟通协商,充分讲清政策,用心用情、做实做细群众思想工作,让群众从心里真正认识卫片图斑属于违法,打通群众心结,使群众主动配合拆除违建物。

为全面落实省市县委土地违法图斑整治工作精神,云霄县陈岱镇党委、镇政府多次部署,奋力开展违法图斑整治攻坚战役。截至9月6日,陈岱镇两违综合治理任务6.5万平方米,已完成6.82万平方米,占总任务数104%,“六比一看”图斑任务101宗,已完成55宗,占总宗数55%。下一步,陈岱镇将继续以高压态势推进违法图斑整治工作,严格落实上级关于卫片违法图斑的整改要求,有力有序推进整改任务。(谢榕 郭晓倩 汤阿丹)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