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到芗城督查创城工作

zz.fjsen.com  2021-09-10 16:36: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吴卫红带队深入芗城区督查创城工作。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西洋坪市场、东铺头中心小学、水仙花社区、市图书馆、市老年大学等地,实地察看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公益广告、疫情防控宣传、交通秩序、垃圾分类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责任单位创城工作的情况汇报,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责任单位抓好整改落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市领导强调,要知责领责、履职尽责,确保创建工作有序推进。要抓紧抓实、抓早抓小,共同打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城市环境。要对标对表、提质提效,全面提升整体创城质量。要精准精细、严抓严管,确保创城工作取得实效。要即知即改、应改尽改,确保在薄弱环节和重要节点实现突破。要抓常抓长、群策群力,让创城工作落实到位、结果长期保持,不断巩固提升漳州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昭君参加督查活动。(郑锡鹏)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