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就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征求芗城区意见

zz.fjsen.com  2021-09-10 16:36: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慧德到芗城区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建议。石振棋、何才成、严国梁、曾勇平、刘建英等芗城区各套班子在家领导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围绕《报告》内容,立足漳州实际,结合自身工作领域,就推进城市建设、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社会事业发展、民生保障、教育教学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征求意见稿)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形势精准客观,部署任务科学合理,既把握了时代脉搏,又回应了群众期盼,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张慧德认真听取发言,并就具体意见和建议与大家共同探讨研究。他指出,大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对《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不仅对修改《报告》有很大帮助,而且对于做好今后工作也有很大的启发。对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充分吸收到《报告》中,确保拿出一份契合漳州实际、呼应群众期盼,科学指引现代化建设的好《报告》,为市第十二次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奠定坚实基础。(刘钦赐)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