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古城东入口改造提升征用地建筑物开始拆除

zz.fjsen.com  2021-09-10 16:37: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笔者从西桥街道了解到到,近段时间来,西桥街道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征迁工作,古城东入口改造提升(漳州五中教育用地)项目征迁任务已顺利完成,征用土地上的建筑物正在有序拆除。

9月8日,笔者在项目征迁现场看到,大型机械钩机在工地上来回穿梭作业,已征用土地上的建筑物清理拆除工作如火如荼,征迁交地工作稳步推进。

据了解,自7月份项目征迁开展以来,西桥街道以市、区两级党委政府“六比一看”竞赛为契机,奋勇争先、比学赶超,全力投入到征迁工作当中。在项目前期,街道提前谋划,扎实做好调查摸底、入户丈量、统计建档、动员发动等各项准备工作,为征迁的顺利进展提供有利保障,同时街道紧紧围绕总体工作目标,在实行“班子挂帅、团队攻坚、定期会商、比拼速度”的征迁推进制度基础上,针对重难点问题精准施策、攻坚克难,逐一破解瓶颈寻突破,逐条逐项进行销号清册,依法、和谐、高效的跑出征迁加速度。截至目前,项目签约率达100%,已顺利完成征迁任务。

“古城东入口改造提升(漳州五中教育用地)项目包括漳州五中建筑立面改造提升、功能用房以及地下公共停车场建设及操场恢复改造等内容,共涉及征迁25户37宗,用地面积约1.49万平方米。该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加快古城保护开发利用,补齐辖区教育民生短板,有效解决漳州五中用地不足及古城东入口周边停车难等问题。”西桥街道办事处主任许震生表示。(韩金木 黄跃斌 卢伟锋 庄逸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