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以新思想武装头脑 推动发展再上新台阶

zz.fjsen.com  2021-09-13 17:50:00  李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8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蔡丽芬到角美镇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同与会人员再次深入学习、交流思想、升华认识,切实以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再上新台阶。

宣讲中,蔡丽芬围绕着“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把握现在”三个部分,阐述百年大党过去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贡献,解读未来百年大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并就如何把握现在,做好当前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展开宣讲,为与会人员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理论“盛宴”。宣讲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总体上的理论阐释、宣讲导读,又紧密联系实际深度讲解,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

宣讲中,蔡丽芬强调,通过深入学习领会,要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埋头苦干。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纵深发展,坚持党建引领促发展,促振兴。要加强统筹,主动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力争尽快打造一批示范性强、特色鲜明、内涵丰富的乡村振兴样板。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让群众更有获得感,最终实现共同富裕。

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镇两级党委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部署上来,加强工作的统筹谋划,形成合力,推动各项工作更有效落实。要讲规矩,守纪律。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牢牢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争当廉洁自律表率,以更务实作风推动更高质量发展。(李钰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推动,宣讲,发展,工作,蔡丽芬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