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桥镇:强化药品市场监管 助力文明县城创建

zz.fjsen.com  2021-09-13 09: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强化药品零售企业质量管理,促进“守法、规范、诚信、文明”经营,近日,诏安县深桥镇市场监管所开展以“主动融入参与创建 争当文明诚信药店”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按照创建文明县城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深桥镇市场监管所召开创建县级文明县城药店管理工作部署会,着重强调创城的目标任务和标准,以强化药品零售企业质量管理为抓手,深入开展药店管理专项整治行动。

随后,市监所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药店进行逐一走访宣传,鼓励零售药店从业人员积极参与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开展创城承诺行动,提高企业的责任意识、守法意识和诚信意识。同时,对药品经营场所进行逐一检查,对存在问题的店面提出整改意见,责令限期整改,以达到创城标准。

在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的宣传发动、倡议引导下,深桥镇辖区内11家零售药店积极签署“主动融入参与创建 争当文明诚信药店”承诺书。下一步,深桥镇将全力打好创建文明城市攻坚战,开展集中整治工作和创城宣传工作,不断将创建工作推向深入。(吴鑫华)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