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联合企业举行“同心·光彩助学”活动

zz.fjsen.com  2021-09-13 15:55: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8日上午,龙文区工商联、龙文区教育局与漳州宝鸿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在龙文区教育局三楼会议室举行“同心·光彩助学”活动。

此次活动,龙文区工商联会员、漳州宝鸿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冰玲对全区品学兼优且家庭特别贫困的21名中小学生进行了资助,每名学生获助3000元,共计6.3万元。这21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是龙文区教育局从全区各中小学严格审核、认真筛选出来的,努力做到全区各中小学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受帮扶全覆盖。

活动中,龙文区工商联、龙文区教育局与漳州宝鸿建筑劳务有限公司三方共同签订了“同心·光彩助学”帮扶合作意向书。今后,三方将长期开展紧密型帮扶互动,漳州宝鸿建筑劳务有限公司也将给予长期有力帮扶,原则上一校一名受帮扶贫困学生,总人数不超20人,每人金额不低于3000元。此举是对龙文区新时代光彩事业的创新发展,将有力推动龙文区新时代光彩事业迈向新台阶。

今后,龙文区工商联将准确把握光彩事业创新发展的时代要求,充分发挥光彩事业在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建设中的载体作用,充分发挥光彩事业在实现共同富裕中的促进作用,充分发挥光彩事业在创新社会治理中的协同作用,加强对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引领,深化民营经济人士对党的宗旨和社会主义本质要求的认识,营造“当光彩人、立光彩业、干光彩事”的浓厚社会氛围。(龙文融媒)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