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领导调研辖区安全生产工作

zz.fjsen.com  2021-09-14 10:17:20  胡婧 陈艺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4日讯(本网记者 胡婧 通讯员 陈艺鹏)9月10日,漳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主任张延能带队到区应急管理局调研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切实强化应急管理水平,不断推动台商区安全生产工作走深走实。

在应急管理局,张延能通过座谈交流、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应急管理局装备配备、人防队伍建设、防汛抗灾、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张延能强调,要明确各自职责,强化协同配合,切实担起安全监管职责,推动台商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要深刻汲取安全事故教训,组织开展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学习,强化业务培训。要督促辖区内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加大对企业的政策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传力度,不断提高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要加强日常安全监管,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依法处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的企业,切实把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阶段。要加大宣传力度,以案说法、以案说险,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社会氛围。在应急管理局,张延能通过座谈交流、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应急管理局装备配备、人防队伍建设、防汛抗灾、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调研中,张延能还深入佳昌化工、万益财富中心、双十漳校体育馆建设施工现场,了解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

张延能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底线意识,坚决摒弃麻痹大意心理,加大监督执法检查力度,狠抓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各项目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强化宣传培训,严格规范安全操作流程,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安全,生产,应急,强化,切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