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区:召开全区巡察整改专题培训会

zz.fjsen.com  2021-09-14 10:16:28  胡婧 叶建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4日讯(本网记者 胡婧 通讯员 叶建彬)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党工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确保巡察整改规范、有序、高质量推进并取得良好成效,9月9日至10日,漳州台商投资区纪工委监察工委组织召开全区巡察整改专题培训会。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蓝汉义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纪工委监察工委,全区被巡察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严肃纪律,端正学风,要认真学习,悉心受教,要立学立改,建章立制,此外,还要转变思想,改进作风。据悉,此次培训会主要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就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财务管理、完善招投标制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培训,切实提升被巡察单位的整改工作能力,推动被巡察单位做深做细做实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高质量完成巡察整改工作。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巡察,培训,整改,工作,纪工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