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开展自行车产业、文物保护和乡村振兴调研

zz.fjsen.com  2021-09-14 08:5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9日,县委书记黄键鹏带队到旧镇工业园和湖西畲族乡,开展自行车产业、文物保护和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强调要铸链集群发展自行车产业,加强文物保护传承,发展特色产业,推进乡村振兴。

在旧镇镇自行车产业园,黄键鹏一行进车间、看生产、问产值,实地考察了玮柏和品琦两家台资企业,关心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绥安工业区要靠前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同时,要完善园区配套,整合产业链供给侧各种资源,致力引进发展整车品牌企业,为产业发展铸链集群,打造漳浦自行车产业园驰名品牌。

在湖西畲族乡,县领导一行实地检查了国保单位--诒安堡文物保护情况。黄键鹏指出,漳浦县是文物大县,文物保护单位是我们千年古县历史文化的见证,有着不可估量的价值。他要求县文体旅局要统筹做好文物保护传承和修缮工作,各地要挑起属地管理责任,把老祖宗留下的“宝贝”传承好、保护好。

县领导一行还考察了湖西畲族乡顶坛村的乡村振兴工作实施情况,要求镇村要实施好“一村一品”发展战略,引进高优品种,发展特色产业,增加农民收入,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王吉成)

副县长卢秀云、王龙平参加调研。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