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列屿镇这项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zz.fjsen.com  2021-09-14 09: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0日,云霄县列屿镇召开2021年村“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大会暨换届业务培训会。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换届选举工作的政策及具体要求,并宣读了《云霄县列屿镇关于做好2021年村“两委”换届工作的通知》。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换届选举的特殊性、重要性、复杂性,进一步加强领导组织,紧紧围绕“组织严密、操作规范、平稳有序、万无一失” 的目标,扎实把换届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到位,确保实现“六个100%”。会议要求,要严肃换届纪律,以更高标准、更严作风,确保每个环节每项工作有法可依、有章可循,坚决维护换届选举的合法性严肃性、权威性;要加强宣传力度,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全力保证换届工作有力、有序、平稳推进。

此次动员会有效提高全体参会人员对换届工作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换届选举工作的方向,确保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奋发新作为,扬帆新征程,为推进云霄县列屿镇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吴凯丽)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