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多校发布通知 学生上课必须戴口罩

zz.fjsen.com  2021-09-14 10:13:0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漳州多校发布通知

学生上课必须戴口罩

漳州尽量协调力量入校分批对师生进行核酸检测

12日,福建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秋季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各校进一步从严从紧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漳州各类学校已下发了最新的疫情防控措施,包括进行师生全员核酸检测,启动线上教学等。

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目前漳州各类学校全体师生员工核酸检测工作正在开展,将尽量协调力量入校分批对师生进行核酸检测。经记者走访部分学校了解到,龙师附小计划于14日在学校对全校师生进行核酸检测,漳州立人学校也将于15日组织人员入校对师生开展核酸检测。此外,漳州多校发布通知,从13日开始,学生上课都要戴口罩。

此前,福建要求,高校师生员工返校前要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后按照当地防控要求可再分批进行核酸检测。记者了解到,目前漳州高校已经陆续开学,均严格按照省里部署,开学前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绿码、14天行程码返校,到校后再进行核酸检测。同时,经过体温测量和行李消杀方可进入校园。漳州多家高校随即发出通知,对全院师生员工及全体服务人员开展全面摸底排查,单独登记造册,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尤其是做好来自莆田市、泉州市泉港区学生的摸排监测、核酸检测和健康管理,并要求莆田市等涉疫区域未返校的师生,暂缓返校并落实自我健康监测。(闽南日报记者 陈晓云)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