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梗阻 漳州古城南入口广场改造提升工程完工

zz.fjsen.com  2021-09-14 11:40: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4日讯(通讯员 韩金木 刘清宇 庄逸平)笔者从西桥街道了解到,为进一步提升古城南入口交通出行环境,西桥街道积极协调相关单位,对古城南入口广场进行改造提升。目前该工程建设已经基本完工。

近日,笔者在古城南入口广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对改造拓宽部分的行车道进行沥青铺设,恢复行车道沥青路面面积约150㎡。

古城南入口广场原本占地面积475㎡,由于占地面积比较大,使得古城南入口东侧行车道变窄,同时该路段处于三叉路口,来往车辆流量大,较为狭窄的行车道导致交通拥堵混乱,不仅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也给居民群众出行带来了不便,成为古城区交通的“堵点痛点”。

为进一步畅通交通环境,西桥街道积极协调漳州城投、市交警支队芗城大队、市政工程管理处路灯所等单位,重新设计古城南入口广场占地面积,对人行道改造缩进4米,并对原有的监控杆件、路灯杆件进行拆除及安装,新建监控、路灯基础等,进一步优化提升古城南入口交通出行,打通梗阻,还路于民。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