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漳州市直芗城龙文龙海开发区中小学暂缓入校

zz.fjsen.com  2021-09-15 09:34:52   来源:东南网综合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5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记者从漳州相关部门获悉,漳州市直以及芗城区、龙文区、龙海区、漳州开发区等地学校陆续安排小学、幼儿园学生暂缓入校,并按照已经安排的时间节点,统一组织师生返校进行核酸检测。

漳州市直

经请示漳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市直幼儿园(漳州市实验幼儿园、漳州市幼儿园、漳州市机关幼儿园、漳州市机关第二幼儿园)自9月15日起学生暂缓入校,返校时间另行通知;市直小学(漳州市实验小学、龙溪师范学校附属小学)9月15日至9月21日学生暂缓入校,启动线上教学;市直中学、中职学校照常到校进行线下教学活动。各校仍然按照已经安排的时间节点,统一组织师生返校进行核酸检测。

芗城区

经请示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区属各公民办幼儿园自9月15日起学生暂缓入校,返校时间另行通知;区属各公民办小学9月15日至9月21日学生暂缓入校,启动线上教学;区直中学、中职学校照常到校进行线下教学活动。各校仍然按照已经安排的时间节点,统一组织师生返校进行核酸检测。

龙文区

经请示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辖区幼儿园自9月15日起学生暂缓入校,返校时间另行通知;辖区小学9月15日至9月21日学生暂缓入校,启动线上教学;辖区中学照常到校进行线下教学活动。

各校仍然按照已经安排的时间节点,统一组织师生返校进行核酸检测。

龙海区

因疫情防控需要,全区幼儿园也从9月15日起暂缓入校。9月15日-9月21日,全区中小学生暂缓到校上课期间,改为居家线上学习,所有学生不得到校,敬请各位家长配合学校做好线上教学各项准备工作,非必要不离开龙海,更不得到莆田、厦门、泉州等中高风险地区,如确需离开龙海,应向班主任报备,并做好个人防护和自觉服从所在地疫情疫情防控要求。

漳州开发区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经漳州开发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同意,自9月15日起,漳州开发区各中小学(除厦大附中高中部外)、幼儿园学生暂缓入校,开始启动线上教学。校外培训机构暂停一切运营活动。请学生家长及时关注所在学校动态,知悉线上教学相关信息,指导孩子开展居家线上学习。具体返校时间,静待通知!

此外,9月14日至16日,漳州开发区各校将按照教育卫生局安排的具体时间,组织全体师生员工,到指定地点开展集中核酸检测。所有师生员工非必要不离开开发区,并严格落实个人防护。请大家周知、谅解和配合。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