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领导带队调研山美溪水质提升工作

zz.fjsen.com  2021-09-16 19:50: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0日下午,云霄县委常委、副县长、山美溪河长林进财带领云霄县河长办、生态环境、建设、水利等单位负责人深入山美溪旧桥、南湖桥调研山美溪水质提升工作,并就如何更好、更快地推进山美溪流域水质提升工作进行部署。

调研中,林进财一行实地察看山美溪水量水质、漂浮物清理、河道清淤等情况,认真听取相关部门业务人员汇报整改情况及可行性工作方案,协调解决调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云霄县山美溪水质提升工作推进会上,林进财要求,各相关部门、相关乡镇要做好责任分工,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强化源头治理,重点做好山美溪流域范围内的畜禽养殖、生活垃圾处理、涉水企业污水处理等整治工作;

要加大截污治污力度,扎实开展水环境问题排查整治,要加大执法监管力度,健全多部门联合执法机制,形成源头严防、过程严控、后果严惩的环境执法管控体系,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

要压紧压实云霄县各级河长责任,加强查巡管控、督查检查,确保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健全完善常态管理机制;

要加强监测预警,强化巡查监管,持续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全力推进山美溪水环境综合治理。(汤金梅 谢榕)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