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举行地标产业振兴保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zz.fjsen.com  2021-09-16 19:49: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0日,云霄县举行地标产业振兴保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为云霄地标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增添不竭动力。

活动分别签署了地标产业振兴保合作协议、枇杷和杨桃地理标志产品保险合同。

围绕“用活一枚地标、带动一个产业、致富一方百姓”目标,近年来,云霄县大力实施商标兴业富农战略,通过推行“公司+商标品牌(地理标志)+农户”产业化经营模式,鼓励和支持龙头企业对地标商标产品、农产品进行深度开发,拓展产业链、提升产业价值,并帮助贫困户解决就业、资金短缺等问题。积极把地标推广和文化旅游相结合,设立地标馆和地标驿站,推动地理标志产业从一产向二产、三产延伸发展。在全省首创成立云霄县地标产业协会,加强行业管理,推动地标产业规模化、市场化。实现区域品牌经济效益的全面发展,取得显著成效。

近年来,人保财险云霄支公司立足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结合实际,创新推出地标产业振兴综合保险,为云霄县境内地理标志产品生产、销售环节可能存在的风险保驾护航。这是云霄地标产业发展的一件大事,也是云霄县乡村振兴工作的有效探索,将有利于凝聚更多的社会共识,联合更多的社会力量,齐心协力,为云霄地标产业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方淑娟 林毅秀 谢榕)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