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区:主动服务 推进重点项目提速提质

zz.fjsen.com  2021-09-16 19:15:56  张时杰 黄剑冠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4日,漳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书记蔡丽芬、区管委会主任张延能带队到太龙照明扩建项目、嘉福兴玻璃幕墙项目等重点项目现场办公,推进施工进度,立促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游瑞辉参加调研。

天气炎热,各重点项目赶工期、促进度丝毫不受天气影响。每到一处,区领导都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施工进度以及存在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方案,并鼓励企业增强发展信心,充分利用漳州台商投资区区位优势,进一步加大投资、优化布局、拓展市场,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区领导指出,全区上下要以“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年”活动、“六比一看”竞赛等为抓手,深入开展“三百三下”活动,把抓项目建设作为抓发展的重要内容,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奋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区领导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紧盯任务目标,坚持现场办公、跟班作业,推进重点项目施工进度,力争早日投产,实现预期目标。要通力协作,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好制约发展瓶颈问题。要在抓好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的同时,认真做好行业重点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科学安排、统筹推进,强化“人物同防”,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为建设“富美台商区,幸福新角美”作出积极贡献。(张时杰 黄剑冠)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项目,发展,建设,重点,领导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