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抓紧抓实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zz.fjsen.com  2021-09-16 19:14:12  李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2日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后,漳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主任张延能带队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英明,角美镇镇长王上飞参加活动。

张延能一行先后深入满美安置房、华夏技工学校、角美动车站、万达广场、宜尚酒店,详细了解各场所验码测温、佩戴口罩、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具体建议和要求。

张延能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张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切实摸清底数,紧盯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点加强对疫苗接种、佩戴口罩、通风消杀、“一米线”等疫情防控措施情况的监督检查。要注意疫情防控细节问题,特别是加大对门卫、保洁、食堂人员等重点人群的健康监测和疫苗接种情况的定期抽查,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要严把输入关口,抓好重点地区人员落地排查、健康监测,认真落实“点对点”接运、核酸检测等管控措施,减少人员流动,切实形成完整闭环、不留风险隐患。要开展务实有效的防疫培训,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能力,确保遇到突发情况能够快速应对、科学精准处置,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李钰)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疫情,人员,工作,情况,措施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