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领导带队到陈岱镇督导重点工作

zz.fjsen.com  2021-09-16 19:51: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4日,云霄县委副书记方毅强、县政协副主席许师逊到云霄县陈岱镇开展疫情防控、村级换届、企业发展、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调研督导。当天早上,云霄县领导一行来到核电二三公司、金汤湾温泉酒店、陈岱卫生院等单位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听取相关负责人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云霄县领导指出,要绷紧思想防线,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强高中风险地区入云人员及密接人员登记排查管理,进一步完善工作台账,及时掌握健康情况和流动去向,做好疫情隔离点准备,严格落实居家隔离与医学隔离措施;要落实主体责任,镇村干部要主动作为,严格防控措施,卫生院、学校、商店等人员密集场所要全面落实“亮码、测温、戴口罩”要求,坚决防止聚集性疫情发生,认真做好常态化防控措施,充实疫情防控物质储备;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快第二针疫苗接种进度,充分宣传引导广大群众认识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应接尽接,全方位构建免疫屏障。

随后云霄县领导来到鸿益饲料、澳林镁等挂钩联系企业,实地查看企业发展现状,并就陈岱工业园项目建设与企业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在云霄县陈岱镇,云霄县领导了解各村“两委”换届工作筹备情况,并就做好下阶段换届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陈岱镇)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