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消防检查曝光6处存在火灾隐患场所

zz.fjsen.com  2021-09-18 17:37: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8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通讯员 郑伟帅)连日来,漳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防火监督执法人员到辖区企业、酒店、住宅小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集中曝光一批存在火灾隐患的单位场所,为全市各地消防安全起到震慑作用。

经检查,芗城区瑞景路259号万科暻园高层住宅小区,存在电动车停放管理混乱、堵住消防安全通道的火灾安全隐患;南靖县山城镇联华城市广场,存在部分室内消火栓没有水的火灾安全隐患;漳州开发区招商大道27号广隆海尚首府小区,存在3栋、4栋楼一层门厅停放电动自行车、消防控制室未落实双人值班、值班人员未持证上岗等火灾安全隐患;平和县小溪镇福环路九州城餐饮店,存在未经消防安全检查擅自投入使用、营业以及消防设施设置不符合标准等火灾安全隐患;云霄县云陵镇德育书店,发现该场所四层设置宿舍并住1人,存在其他场所与居住场所设置在同一建筑物内,不符合消防技术标准的“三合一” 违法行为;长泰县武安镇建设南路兴柯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存在使用不合格消防产品的火灾安全隐患。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安全隐患,消防部门已责令当场整改或限期整改,并对部分场所进行立案处罚。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