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食品体验,走进“高速先生”花都服务区研发基地

zz.fjsen.com  2021-09-19 15:24: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9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实习生 林少洁 通讯员 郭宝顺 文/图)露从今夜白,中秋佳节将至,少不了月饼相伴,“高速先生”中秋系列礼盒一上线,就受到许多消费者的青睐。记者在走访“高速先生”便利店之外,也开展了一次收获众多的品牌文化之旅,不仅参观了高速先生的品牌专柜,还在“网红美食店”——花都服务区研发基地学习了美食制作方法,让人大开眼界!


在花都服务区研发基地大厅的左手边摆放着长长的甜品台,金黄色的摆放架上精致的黑金酥对半切开,内外奢华黑金,馅儿层次分明;饱含坚果的雪花酥中有蔓越莓点缀,润香酥脆,酸甜交错,就像一份精美的伴手礼;柠檬巴巴路亚上切半的柠檬片和薄荷相映成趣,柠檬自带的淡淡清香加上饼干的甘甜,入口即化……一个精致好看的甜品台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作为“高速先生”的美食研发基地,花都服务区自主研发产品,提供配方委托有资质生产厂家生产,雪花酥、红枣糕、奇亚籽饼干、牛轧蛋卷,黑金酥等等,实现了产品口感可自我把控、支持个性化定制、原材料与配方成本可控、零售价格比淘宝略低的可能性。据了解,花都服务区精心钻研自主美食产品,此前,服务区主任韩惠娜为此特地前往厦门学习西点西餐技术,为研发基地注入了新鲜力量。

另外,花都服务区也开展了许多美食研学活动,前不久“爱在高速 童心向党”亲子夏令营活动,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动手制作饼干、蛋糕,体验烘焙的乐趣,品尝劳动的果实,亲子共享欢乐时光,进一步融洽亲子关系,收获众多好评。


每一款美食甜品都历经严格把关,精心制作而成!据研发基地工作人员介绍道,牛扎饼作为高速先生系列产品之一,严选优质小麦粉,品质奶粉,香甜麦芽糖,海藻糖,奶油,经过控温烘培,多重质检,每一次搅拌都对温度严格管控与牛扎糖的软硬,酥脆可口的苏打饼,内馅加入海藻糖降低甜度的牛扎糖,体验了脆与软的绝妙协奏。此外,雪花酥也备受欢迎,秉承传统手工做法,精选原料,(古法熬制的麦芽糖、蔓越莓、安佳奶油、台湾小奇福饼干、南瓜子、宁夏枸杞)饱含坚果,融入浓浓的奶香,更有蔓越莓加入其中,酸甜交错,匠心手作细心严控烘焙时长只为入口瞬间舌尖交融。还有,养生核桃红枣糕健康美味,秉承传统手工做法,精选原料(古法熬制的麦芽糖、核桃、南瓜子、去核红枣、宁夏枸杞、黑芝麻)精心手作,层层入味,传承着闽南一贯的口味风格,每一块每一口都让人期待。

走进这些美食的制作间,配备有专门的冷冻库,针对食材的冷藏保鲜,降低温度来抑制水果蔬菜的呼吸强度,延缓成熟时间,达到保鲜效果;巨大的美食操作台,干净整洁,足以容纳十多个人同时制作;立式的消毒柜,通过高温的方式,给食具、餐具等物品进行烘干、杀菌消毒,保证客人的食品安全。一圈参观下来,可谓是应有尽有,面面俱到。

“高速先生”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花都服务区将继续发挥美食研发基地的作用,致力于生产更好、更安全、更美味的新食品,同时也将打造成为一个烘焙体验服务场地,和高速先生系列门店双管齐下,走出市场,提升竞争力,为司乘人员提供健康、营养、物美价廉的商品和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