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书洋:并肩战“疫” 志愿同行

zz.fjsen.com  2021-09-22 11:37: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您好!最近疫情防控形势比较严峻,您在家要做好日常防护,勤洗手、常通风、不串门……”连日来,南靖县书洋镇200余名志愿者活跃在返乡人员排查、宣传引导、服务保障等疫情防控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贡献温暖和力量。

在书兴社区,志愿者们正挨家挨户发放《书洋镇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提醒群众外出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自我防护,发现异常症状及时报告。在村口执勤卡点,志愿者们详细登记来往人员信息、量体温、查验行程码、维护卡点秩序。“我们将全方位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广大干部群众共同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书洋镇疫情防控志愿者钟云说道。

据了解,书洋镇机关党支部发挥部门优势,迅速组建15支共235人的党员志愿者队伍,深入各村居开展返乡动态防控,以“电话询问+入户调查”进行逐户摸排走访;协助相关部门关停公共文化体育场所、减少人员聚集、保障物资供应等工作。(张静 林燕萍)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