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组建党员抗疫先锋队 服务疫情防控工作

zz.fjsen.com  2021-09-23 17:35: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机关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勠力同心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战役”,芗城区组建党员抗疫先锋队,下沉基层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主动担当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高高飘扬。

9月22日,芗城区举行教育系统及区直机关疫情防控先锋队授旗仪式,为先锋队员提振信心、激发斗志。除了教育系统外,芗城区组织系统还发动52名机关党员组建区直机关党员抗疫先锋队,下沉村(社区)一线,开展卡口测温、防疫宣传等工作,充实防疫力量,服务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大局。

新桥街道作为市区商贸物流中心,人口密集,人流量大,疫情的社会管控任务重。仅商业城就有两千多商户,单靠物业的力量很有限,为此,芗城区组织系统及时安排党员抗疫先锋队进行支援。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芗城区组织系统第一时间向广大党员发出《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下拨疫情防控工作党费补助款22.5万元,成立各类“党员突击队”“党员先锋队”“党员志愿者服务队”221支,让党旗高扬在战“疫”一线。(郑锡鹏 刘清宇 曾宣瑄)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