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暖心之举同抗疫

zz.fjsen.com  2021-09-26 15:35: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这场新的疫情重新席卷,漳州开发区抗疫工作者夜以继日、不辞辛苦地奋战在抗“疫”一线,连日来,不断有热心群众和村民送来矿泉水、四果汤、泡面、口罩等爱心物品到医院、道路交通整治点、社区防疫服务站等,每个人都用实际行动,汇聚正能量共同守护漳州开发区。

9月19日,一位中年女人戴着口罩,骑着摩托车,拧着十多盒四果汤,执法人员以为她要售卖冷饮:“不是卖给你们啦,我家就在附近,刚做完就给你们送过来,我自己做的,你们放心喝,天气很热,你们辛苦。” 

9月20日,一位中年男人骑着自行车载着一箱水,来了二话不说就“卸”下一箱矿泉水:“多喝水啊,这天气太热了。”

9月21日,检查点开过来一辆黑色越野,然后停了下来,二话不说打开后备箱拧了一箱又一箱的矿泉水,整整20箱:“为了防控疫情,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

9月23日早上,车子停了下来,以为例行配合防疫工作,她从车里拿出两盒口罩,连声说:“你们辛苦了,这两盒口罩送给你们,做好防护,注意安全”……

“尽管烈日炎炎,汗水已经湿透了每个人的衣裳,但大家仍然干劲满满,村民的暖心之举让我们这些扎根一线的工作人员感动不已。”“我们只是做了每位党员该做的……”在漳州开发区道路交通整治点值守的执法人员徐金生和林铮缇说到。

每天,在防控疫情的战场上,更多爱心故事,暖心的力量持续地涌动着,将所有人的心紧紧地连在一起,坚信抗疫必胜的信心。(汪秀端)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