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山城:社会各界爱心捐赠 助力疫情防控

zz.fjsen.com  2021-09-27 16:01: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随着新一轮疫情的爆发,连日来,无数的党员干部、志愿者放弃休息,奋战疫情防控一线,夜以继日摸排情况、提供贴心服务,筑起了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坚固防线。而社会各界也纷纷伸出援手、奉献爱心,他们以捐资捐物的方式,加入到这场战役中,做到“有人出人、有物献物”,强有力地帮助一线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全力支持南靖县山城镇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9月18日,漳州市总工会为山城镇送来6000个口罩、40瓶84消毒液、100矿泉水、25瓶洗手液等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9月18日,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到山城镇鸿钵村捐赠矿泉水、洗手液、口罩等防疫物资,为一线防疫人员补给防控所需物资。

9月20日,南靖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到山城镇捐赠10箱牛奶、15箱泡面、500个口罩等物资,用实际行动彰显大爱情怀。

9月21日,中国农业银行南靖支行到山城镇捐赠20箱花生牛奶、36箱泡面、40件矿泉水、1箱抽纸、20箱面包等生活物资,为山城镇奋斗在一线的防控人员提供了后勤保障。

……

不仅如此,还有一些爱心人士,他们直奔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点,放下捐赠的物资就离开,未留下任何信息。正因为有了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防疫人员和默默支持抗疫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使得山城镇居民的生活安全有了保障。(林晓棠)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