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山区企业捐赠自热米饭 积极助力抗疫一线

zz.fjsen.com  2021-09-29 22:31: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9日讯(本网记者 卢丽娟)9月26日,在厦门同安区红十字会及同安区政府协调对接下,平和热心企业宏绿食品捐赠给同安区疫情防控的物资如期发出,由红十字会统一配送到抗疫一线人员手中。

此前,9月24日,通过海沧区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社会捐赠组协调对接,宏绿食品捐赠的自热米饭等抗疫物资及时送达,统一发放到抗疫一线。9月19日,平和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协同宏绿食品,向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捐赠宏绿自热米饭和冲泡麦芯小面3360份,助力平和县疫情防控。9月20日和24日,该公司通过市县红十字会,向漳州台商投资区捐赠自热米饭等抗疫物资,让中秋节期间仍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工作者吃上热饭菜。

据悉,疫情发生后,很多餐馆、饭店暂停营业,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及各单位防疫执勤等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经常赶不上饭点,用餐很不便。宏绿自热米饭、冲泡麦芯小面等产品操作简单便捷,适合抢险救灾和防疫一线需求。连日来,福建宏绿食品有限公司分别向企业所在地平和县、漳州台商投资区、厦门海沧区、厦门同安区等抗疫单位捐赠自热米饭等物资共计27万元,其中捐赠厦门的物资价值12万元。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