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宝集团蝉联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

zz.fjsen.com  2021-09-30 11:46: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据三宝集团消息,在9月25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和全国工商联分别主办的相关活动上,三宝集团再度蝉联中国制造业、中国民营企业和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

据了解,在2021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发布会上,三宝集团再度强势上榜,蝉联“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位列第335位。在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上,三宝集团再次成功入围,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442位和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第250位,分别较去年提升1位和8位,实现了双提升。

三宝集团作为一家拥有长短流程兼备和国内外先进装备的全产业链钢铁联合企业,秉承“品质决定发展、诚信铸就大业”的经营理念和“团结拼搏、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不断延伸产业链,构建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的产业链体系,开展绿色钢铁产业攻坚,着力打造金属新材料产业园和冷轧硅钢项目,重点发展汽车轻量化结构钢、高强度耐腐蚀钢、新能源电工钢等新兴工业材,推进自主创新能力、企业管理水平提升和超低排放的进程,加大建设智慧工厂力度,实现高强度抗震钢筋、核电建设用钢、耐腐蚀钢筋和耐腐蚀热轧卷板等产品绿色低碳化,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做强做优。(韩金木)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