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宝集团:全面统筹部署 按下生产“稳进键”

zz.fjsen.com  2021-10-12 22:00: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2日讯(通讯员 韩金木 刘清宇)近段时间来,三宝集团迅速贯彻落实省、市、区对防疫工作的安排部署,一方面,全力推动各项防控举措落地见效,另一方面,在生产、销售等领域全面发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

三宝集团热卷厂是专业生产耐腐蚀热轧卷板的生产线车间。近日,笔者走进该生产车间,便听见车间里传来机器轰鸣声,机台上,只见所有设备开足马力正满负荷运转,整个车间里呈现出红红火火的生产景象。据三宝集团副总经理吴长锡介绍,该车间不仅是自动化生产车间,而且还是集团党委着力建设的党员示范生产线车间,大部分工人是以中共党员为主,因此,在此次疫情期间,党员发挥很大作用,有力促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

据吴长锡副总经理介绍,自9月10号以来,热卷厂每天都正常生产,到目前已累计生产耐腐蚀热轧卷板9万4千多吨,保持了良好的生产势头。这样的生产业绩,主要得益于三宝集团在疫情防控和生产、销售上打出的“组合拳”,有力保障了集团生产经营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