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县实验小学:积极做好复课工作

zz.fjsen.com  2021-10-15 14:17: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634269562.jpg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复学后全校师生的健康和安全,南靖县实验小学采取相关防疫措施并开展疫情知识课堂,为学生营造安全卫生的学习环境。

在南靖县实验小学校门口,笔者看到,党员教师在学校门口维持秩序,组织排队、测温,学生佩戴口罩分年级、分班级有序错峰错时进入校园,前来接送的家长即送即走。

据了解,该校在复课前就做足了防疫措施,开展应急演练,备足防控物资,对校园环境和设施进行全面消杀,对全体教师进行核酸检测,坚持做好师生健康排查,通过小程序每天上传健康码及14天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时时掌握师生员工的健康状况,确保每个师生健康返校,开课后教育教学工作能够安全有序地进行。

教室里,笔者看到老师正在讲台上播放宣传防疫知识的视频并讲解相关内容,从认识新冠病毒、了解疫情风险、做好日常防护等方面向孩子们普及健康防疫知识;孩子们也认真地学习着“七步洗手法”,专心聆听着老师讲授的防疫知识。(吴丹丹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