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漳州活动落幕

zz.fjsen.com  2021-10-18 08:38:2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17日上午,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漳州市活动圆满落幕。仪式上,与会嘉宾向获得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竞赛一、二、三等奖的团队颁奖,并向漳州市校园网络安全宣传青年志愿队授旗,青年志愿队代表宣读《漳州市网络安全倡议书》。

今年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于10月11日至17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由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此次宣传周以线上宣传活动为重点。在过去一周的宣传活动中,市委网信办采用了多种方式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技能,内容多元、亮点纷呈,为漳州市持续营造安全稳定的网络空间。10月10日晚,市委网信办便利用全市各地的户外电子屏滚动播放网安周宣传视频和标语,移动、电信、联通等运营商也通过手机短信发送宣传标语,为网安周宣传造势。除了组织竞赛,漳州市还充分利用各类平台资源,举办全市网络安全专题线上培训班、开设网络安全课程,宣传科普网络安全知识。与此同时,为落实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责任制,近日,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水利局联合对漳州市水利系统部分重要信息系统开展24小时远程漏洞扫描和渗透测试,进一步提升漳州市重要信息系统网络安全防护和应急处置能力。(闽南日报记者 林依妮)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